小王子

<圖片轉載自別處>

 

在小王子離開小行星b612和玫瑰後,他開始到其它小行星上拜訪。

某天,他來到了地球上某個玫瑰花園中,看見了許許多多的玫瑰。

儘管它們每一朵看起來都像是他的那朵玫瑰。

他仍想念他那獨一無二的玫瑰。

 

"我們只有用心才能真的看見;真正重要的東西是肉眼無法看見的"

 

 

用心體會,才能看到、得到更多更多。

本篇發表於 【我所知道的文學】。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75 Responses to 小王子

  1. yao 說道:

    在宇宙的那一侧 小王子和三毛在一起 我想

  2. James 說道:

    是的~說的極好快來"2003-UB313"瞧瞧吧^____^

  3. 瘋子呆呆 說道:

    『用心體會,才能看到、得到更多更多。』我喜歡這句話

  4. 大魔王 說道:

    我也在這世上尋找自己唯一的她,選定了就不要輕易的放手

  5. 幼稚達人 說道:

    to mengkerou 三毛。呵呵呵。說到三毛我就想到撒哈拉orzto james 2003-UB313 是啥咪。是你的小行星哦@"@to 瘋子呆呆應該要喜歡小王子的話才對阿。尬麻偷偷喜歡人家下面的附註orz羞…to 憂鬱的種子mm。加油!!一定要堅持下去哦

  6. Jie 說道:

    小王子这系列的图都很喜欢故事也很耐人寻味~

  7. 幼稚達人 說道:

    TO 糖小糖ㄨ白色狐貍未成精我也很喜歡小王子哦!!看了好幾次說

  8. 呼哩 說道:

    啊啊~我知道這個~~這句話是狐狸對小王子說的吧~?那是小王子裡我最喜歡的其中一段說~~~^++++++^

  9. 幼稚達人 說道:

    TO 米米狐呵呵呵。答對了。米米狐得五分!我也很喜歡這個地方說小王子 真的很好看說

  10. Jie 說道:

    恩 经典的东西大家都喜欢的^^我很喜欢你做得那个logo 很别致我到现在还没画过logo呢 做出来的效果总是不好~

  11. Ting 說道:

    來看你囉!!!最近還好嗎?一切都順利嗎?

  12. 12 說道:

    可是,可是……..心被肉團團包圍住了……看不見,看不見…..12的不止是肉還有脂肪參雜在其中耶~^^

  13. CDRs 說道:

    是的………..親愛的 幼達mm……..我想這次我又看到了……..因為…….每次來您這………如果不用心觀察、體會………..那知道您到底是在表達什麼的……………. ^^那麼…………禮物到底是什麼呢…………????

  14. 聽弦 說道:

    小王子…怎麼好像是很久之前的回憶了……故事內容有點兒忘了,不過以前的國文課本好像有提到(還是我記錯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還沒打聲招呼呢!你好~~我是聽弦^^

  15. cheer 說道:

    原来 我一直用眼在看东西呢~~~

  16. 佳柔 說道:

    我喜歡看小王子~~看了好多遍了…..我想要把這本書獻給"大人"金髮小王子來到地球上,安慰所以不被了解的小孩提醒已經長大、不再了解小孩的"大人"生命中真正重要的東西得用心靈去看,不是用眼睛看得到的!戀著玫瑰的小王子…很可憐!因為…玫瑰…是驕傲的!

  17. 佳柔 說道:

    真想當那株玫瑰…有小王子來守護我…能這樣被戀著,也是一種幸福吧!

  18. Brenda 說道:

    你ㄉ圖片 永遠都是那ㄇㄉ可愛…..我很喜歡用心體會才會真ㄉ看到…友很多很多事情…步是肉眼可以看到 你必須要體會好多事情ㄉ好多面…..狠棒ㄉ話ㄛ~~~

  19. Brenda 說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amrt 號☆███████◤ ....◥█████████████████◤

  20. JEFFERY 說道:

    我很用心看耶= =~~~怎麼都沒看到你阿~~~可能還不夠用心~~~~我在努力看看…….Orz哈哈~~~小王子喔~~~很棒很棒~~~滿好看的…………

  21. 說道:

    To 幼稚達人他不愛地球上的玫瑰因為地球上的玫瑰不會說話所以他的玫瑰是獨一無二的有看過努比亞的線腳獅子嗎那是另一個關於得到/失去與相聚/離別的故事我覺得它的味道跟小王子很像

  22. 小如子 說道:

    你好啊~謝謝你~現在我知道音樂的語法了但是~~想請問下音樂要去哪抓呢 ?

  23. James 說道:

    請至我的留言板~謝謝

  24. 說道:

    好久沒來了~達人~週末愉快喔^^

  25. Beryl 說道:

    如果妳遇見小王子了,請通知他, 要他趕快來拜訪我.

  26. Gill 說道:

    经过~我也很爱小王子的故事!

  27. Da 說道:

    抱歉,請問一下,為什麼你都可以在網誌中把美美的照片至頂呢?(我試過"新增照片"但是照片只會出現在左下角)(我用"複製貼上,"卻無法顯示圖片)你的空間真的很棒!!

  28. 大魔王 說道:

    怎麼覺的妳們看的小王子和我小時候看的不太一樣呢!真是奇怪?不過玫瑰多刺我想那個星球都是一樣的吧!小心不要被玫瑰刺傷了

  29. Nico 說道:

    DEAR幼達…恐怖的風嚇人的雨…卻沒有讓你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停擺..很好很好…NICO^^PS:你知道NICO是需要你的…^^

  30. 說道:

    用心看才看的到真心對吧 ^^

  31. 瓊瑛 說道:

    原來我一直都有眼睛及頭腦看東西從今後應該學習用心看及聆聽這個心界

  32. 佩萱 說道:

    ^^對呀網誌也是要用心體會的~

  33. lina 說道:

    每一個人內心深處都有一個獨一無二的專屬位置儘管是複製品亦是無法可取代的

  34. Wesyu 說道:

    嗯… 我也忍不住說…好可愛噢~lol

  35. 小魚呆呆 說道:

    我也很喜歡小王子也覺得玫瑰真的好驕傲哦…幼達心好細哦!!有本錢走氣質路線哦…若氣質路線走累了!記得找小魚我來走搞笑路線啊…呵呵

  36. 瘋子呆呆 說道:

    我就是喜歡你的附註哈哈哈不要害羞拉

  37. Lucas 說道:

    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

  38. Unknown 說道:

    喜歡妳用心的網誌圖片 文字有時讓人會心一笑有時讓人深深感動^^

  39. 說道:

    只要用心恩!!說的真好可是這是上又有多少人是真正用過心的呢

  40. Unknown 說道:

    許多事情真的要用心體會,慢慢的會發現,即使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也可以讓你會心一笑,我正在努力,用心去生活著 ^ ^

  41. Unknown 說道:

    好喜歡這二句話~~【我們只有用心才能真的看見;真正重要的東西是肉眼無法看見的】

  42. Scallet 說道:

    這也是我小時愛看的書之一….現在還保留著兩個不同版本, 其中一版是吳淡如翻的╱◥█◣ ╱◥█◣ ︱田︱田︱︱田︱田︱ ╬╬╬╬╬╬╬╬╬╬╬ 記的跟爸爸說"父親節快樂"

  43. 幼稚達人 說道:

    to SlowGill小王子將會成 每一個大人 小時候的回憶to *冒問號*先謝謝你的誇張關於貼大圖的方法請參考國良先生的網誌哦http://spaces.msn.com/members/klcintw/Blog/cns!1pGMXx593q8KQxAXlnG2pUaw!454.entryto 糖小糖ㄨ白色狐貍未成精logo是朋友幫我製做的。呵呵><"我也覺得很不賴說!to 霹靂布嬌娃老樣子@@" 沒有大起大落的你呢^^to 12 不不,心可以透視一切。只要有心!!!!脂肪肥肉有何懼to 凌晨的天使 我表達能力差啦orz禮物就是….to 愛上金魚の聽弦真的嗎。小王子有出現在國文課本上嗎。我怎麼沒印象orzto aieda无血色大家何嘗不是如此!!to ◆寶〃TAKARA◇我也看了好多次。不過大人 也有當過小孩子。所以他們不會不懂。只是時間將體內的那些掩蓋住了orz的確是一種幸福吧!!to ✿。penny*baby‧妮妮。✿1是阿。小王子真的很棒捏!to 冰雨如果從澳洲可以看到我的話= =那你也算千里眼了吧to LM珂漪 完全沒有聽過這個故事耶@@"買的到書嗎??to 天使戀上樹音樂的話 大部份的人應該都用自己的空間來播放吧你可以去百度音樂找找看http://mp3.baidu.com/to 2003-UB313 來了來了!to 晴の海mm。好久不見捏!!><" 你也要愉快哦!!!to 追逐陽光的向日葵哈哈哈哈。你一下向日葵一下玫瑰小王子會搞混啦orzto 憂鬱的種子看的心情角度不同看到的東西也不同哦to NICO是天使還是惡魔月台關了的話流浪漢要去睡哪裡咧orzto ◤小搞◢ 能看到什麼我是不知道但有些東西只有用心看才會看得見哦。to mistake95059 這些是大家都要學習的捏><"加油to 圈圈呵呵。是好書也要用心體會阿to Lina妮妮無可取代 好令人開心的四個字!to Wesyu哈哈~~你是在誇小王子可愛嗎!!!!!^^to 小魚呆呆氣質路線 太坎坷了。我只適合走 搞笑路線orzto 瘋子呆呆哈哈。繼續羞…to 喵-同學我才不要當食神咧orzto 意識性聾。啞呵呵。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我才會一直更新下去阿!!^^to 似實非虛 似虛非實自己有沒有用心自己最清楚。只要自己有用心,別人有沒有。就不那麼重要了~~不是嗎to wlusa15 是阿。我覺得很容易因為小事而開心這樣很好說~~

  4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wlusa 我也很喜歡哦!!呵呵to 好思家我家的也是吳淡如版的是國小老師送的!!可以想像有多久的書齡了吧@@呵呵呵

  45. Jie 說道:

    呵呵 我最近也把心思都放在做图上了这还真是门学问呢=0=

  46. Wesyu 說道:

    "哈哈~~你是在誇小王子可愛嗎"Oops, 剛剛發現這個: "誇我可愛等於說我蠢"嗯… 你真是太不可愛了!

  47. Man Kit 說道:

    好久沒上線了….一上來就讓我看到這麼令人懷念的小王子啊一本字數不多的書郤能感動這麼多的人小王子的魅力真利害

  48. vivian_lu 說道:

    用心在看你的文字

  49. 佳柔 說道:

    TO幼達:是啊!大人早已遺忘他們也有的曾經甚至忘了如何尋找回憶!不過,那顆"小王子"的心是依然存在著的

  50. ChingyunT 說道: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的你開心ㄇ?希望幸福永遠在你身邊喔~~來自小允的祝福^^*

  51. Cincere 說道:

    其实,在生活中,人最容易忽略的就是自己的心。心的声音很小,就算是嘶喊,可能也会被粗心的人掠过,所以一定要仔细听阿说实话,我一直没有看懂《小王子》这本书(别笑我哦)我没有明白狐狸的小王子和小王子的玫瑰还有小王子本身到底代表着什么。也许像1000个人的心中有1000个哈姆雷特,我很困扰呢。

  52. Queenie 說道:

    心中的那個"唯一"~是無法被取代的~因為永遠都不可能一樣!~好好珍惜自己想要珍惜的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開始後悔!~

  53. 說道:

    有时候,很想去做那朵只属于一个人的独一无二的玫瑰…但是现实往往是残酷的…或许很多事情真的要用心去看…

  54. lu 說道:

    對丫!!只有用心才會看得到更多的東西^~^

  55. RE'nee 說道:

    傻眼….你一定回到手軟….你好阿~初次光顧,多多指教阿~

  56. Ariel 說道:

    我想我已經找到我的小王子我的玫瑰^^

  57. birdming 說道:

    隨便一朵都好只是要玫瑰就好ㄎㄎㄎ…

  58. 佳柔 說道:

    說個題外話~~小王子的蛋糕很好吃~~有吃過嗎??

  59. JEFFERY 說道:

    喔~~~~那篇教授當人的經典文章被推薦了!!!!!!!!!!!!!果然利害不虧是幼達~~~~當你的數學~~~當理化~~當你的統計~~當經濟~~~

  60. 說道:

    恭喜你嚕~

  61. show 說道:

    天ㄚ這麼多回應你怎回阿實在不忍再留言了可小王子這本書我很喜歡也喜歡你寫的~~只有用心才能真的看見~~~

  62. Mina 說道:

    對不起~請問…可不可以麻煩教我用一下…我也想要有歌耶…就是像你一樣~一打開就有歌出來…麻煩你了~

  63. 佳柔 說道:

    ㄜ…好吧~~明天來看嚕~^^恭喜恭喜!!(啪啪~~)

  64. Rene 說道:

    恭喜恭喜,放鞭炮慶祝啦獨一無二,就是因為獨一無二,所以我們很難找到過去跟某人在一起一模一樣的回憶。所以我們才回持續想念,因為那個獨一無二的人不能再找到第二個。

  65. lina 說道:

    賀喜幼達!!人氣超旺揑有沒有打字打到手軟啊~

  66. 幼稚達人 說道:

    嗯,可能是大半夜回留言,神智不清的。所以不小心按到了關閉視窗,請大家到自己家去家回應吧。to ╠★HirOki☆╣ 請參考國良先生的教學網誌哦http://spaces.msn.com/members/klcintw/Blog/cns!1pGMXx593q8KQxAXlnG2pUaw!454.entryto rene 謝謝啦!!正因為是獨一而二的回憶。所以我們得妥善保存別忘他隨著時間的經過,而沾上一層灰to Lina妮妮還好啦。打字 有練過。沒到手軟的地步。orz可是剛剛回到快結束時,按到關閉視窗。整個無言阿我!!

  67. 凱莉 說道:

    用心感應,才能知道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68. 幼稚達人 說道:

    to ☆50☆ 王力口想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的話就跟著感覺走!!

  69. 喵米米 說道:

    這張圖好可愛呀謝謝你的祝福呀.我目前手休養中手癢時就….爬上來:p~

  70. chandy 說道:

    嗨~妳好:無意中走到了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真是個感覺快樂的地方呢…我很喜歡小王子耶,也愛他那朵宇宙中獨一無二的驕傲的玫瑰…我可以把它轉載發佈在自己的網誌上嗎(事實上已經做了)哈哈哈~不好意思唷…祝妳開心…

  71. 幼稚達人 說道:

    to chandy 很高興你喜歡,不過引用時。請先閱讀我的引用須知哦謝謝你http://spaces.msn.com/members/onlyandblue/Blog/cns!1pY0rpPIISV6NqWadUufmdwQ!2355.entryto 喵米米RiTa 休養好了,記得要重出江湖阿呵呵><

  72. chandy 說道: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過於草率跟莽撞啦…在此跟妳說聲抱歉…我重新修正過了,不曉得還有哪些沒做好的…請不要吝惜指教哦….謝謝妳~

  73. 幼稚達人 說道:

    to chandy不要這麼說,真的很謝謝你。有些人,不但不願意更改,還會當成自己的作品。我不太喜歡這種行為orz所以你願意更改,我很開心,謝謝。

  74. Beryl 說道:

    嗯~ 我是之前那朵"追逐陽光的向日葵",因為名字換來換去,一下子向日葵,一下子玫瑰的…很讓人confused, 所以, 這下子決定了…就是"墨色玫瑰"了,理由1: 希望小王子可以趕快找到我理由2: 目前帶刺中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