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到處

因為右手邊的連結太長了。

顯得整個SPACE排版不太美觀。

於是,我準備要開始整理了。

刪除已經關閉或是不用的連結。

所以請"靈魂停駐ABC"和"靈魂停駐EFG"的朋友。

到此簽到一下。

另外,還有加我連結默默偷窺的朋友們。

也請來這簽到!

感謝!!!!

PS 預定7/1大改版!!

PS II 7/1以前沒報到的人。請繼續報到吧…

本篇發表於 【這不可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00 Responses to 報到處

  1. ARKUO 說道:

    親愛的 smart來你的網誌很多次了,可是都還沒正式的打過招呼…你好,我是hugo,請多指教….^^

  2. 說道:

    第一次听你的背景音乐~很好听

  3. Owl 說道:

    親愛的幼達同是讀書會的成員而你又剛好是我的下家所以先來拜碼頭了希望我們都能在這裡獲得許多

  4. 作戰官 說道:

    新來的 請多指教

  5. RE'nee 說道:

    來請個安唷~幼達今天心情愉悅嗎~

  6. Alisa 說道:

    沒有車票的我也來月台晃一晃~

  7. 倔強睡美人 說道:

    嗯!!泥的網誌內容很好滴說泥滴圖或照片都是企哪裡找的呀~~~覺得都很切題說!!所以不小心就….借了一張loser的那一張…..^^"謝謝囉!!~~

  8. りょう 說道:

    幼達妳好:九月了,祝妳新的學期愉快

  9. Cindy 說道:

    偶喜歡您ㄉ照片 拍ㄉ真好謝謝分享喔

  10. 說道:

    我來踩踩~給你加油打氣

  11. 小姐 說道:

    幼達好久沒有來逛逛了最近好嗎?

  12. 周小若 說道:

    我是小若VIVI簽到囉!

  13. 凉。 說道:

    开始还以为误撞了一个男生的空间没想是同性……喜欢这种性别模糊的暧昧

  14. 小姐 說道:

    to 幼達   暑假只剩一天了!   原本要在暑假好好休息不要熬夜,   結果越來越多新奇的東西,忍不住天天半夜才睡~   慘了~

  15. Unknown 說道:

    安安阿簽到ps.記的改網址喔

  16. 周小若 說道:

    謝謝幼達的歡迎耶~真的很喜歡你貼的圖片 怎麼那麼利害真的很用心!支持支持!

  17. 說道:

    .╭╮╭╮ ♡ ╭☆┴┴☆╮┌┐┌┐. ○ │︵  ︵││└┘│┌┐ ╰○--○╯│┌┐│││ ......└┘└┘└┘ 你好/祝\你/d\網/站\   /人\氣/hot\到/不\行 ╔══╗ ╔════╗/*\*/*\ ║╔╗║ ╚═╗╔═╝\*/*\*/ ║╚╝║ ╔═╝╚═╗/*\*/*\ ║╔╗║ ╚═╗╔═╝\*/*\*/ ║╚╝║ ╔═╝╚═╗/*\*/*\ ╚══╝ ╚════╝\*/*\*/

  18. 星樹 說道:

    = =嗨~好久沒回來留了哦!報到可以做什麼@@

  19. Regina 說道:

    好 久 不 見我 回 來 囉!^____________________^

  20. v 說道:

    不好意思…因為最近才搞清楚…麻煩你這次修改一下摟…現實與戲劇的衝突笨笨的秤子∞感恩…

  21. ◦ ° ღ Sabrina ◦ ° ღ 說道:

    ╰╮★☆★╭╯    │☆╭─╯   ╭╯╭╯  ╔╝★╚╗  ║★☆★║╔═══╗ ╔═══╗ ╔═══╗  ║☆★☆║║灌 水║ ║灌 水║ ║灌灌水║ ◢◎══◎╚╝◎═◎╝═╚◎═◎╝═╚◎═◎╝

  22. 小煩 說道:

    妳這裡真是熱鬧呀!看了幾篇文,覺得貼近我內心的想法與心情很開心來到這裡,我會常來!

  23. 說道:

    好久沒來了…..開學了…好忙喔…..>"<作業很多耶….

  24. 沁涵 說道:

    hello hello…三不五時就來晃晃…我可是你的忠實讀者唷…繼續加油捏!!^^

  25. 說道:

    不如意的時候 何妨把一切都當做一齣戲呢? 如果能夠時時懷著體貼和關愛別人的心 人生一定會活得更積極更有意義 認真的.想想我們自己 又何嘗不是活在別人的體貼和關懷裡? 朋友__今天好嗎?願你開心得過每一天^ ^

  26. 說道:

    嘿~我來看你摟!!中秋節快樂

  27. 說道:

    很有味道的月台

  28. Regina 說道:

    LaLaLa~~~中秋節快樂呀~~~ ^_____^

  29. 辛蒂 說道:

    達人~我來報到看過你的網誌~反而觸動內心最深的感動~驚為天人的是.竟出自19歲女孩之筆*加油!我會常來. CINDY

  30. Aying 說道:

    先祝你中秋節快樂阿月餅別吃太多唷….小心會變ㄈㄟˊㄚ…呵呵

  31. Angel 說道:

    哈……我想我就是那〝加妳連結默默偷窺的朋友〞….Orz今天終於浮出水面了……呼!!….^_^天使要捎來祝福…….祝妳中秋佳節快樂喔..!!^^

  32. c 說道:

    簽到!! ^@^開心耶~ 月圓節快樂噢~~

  33. 安静的鱼 說道:

    天天去卡洛那里报到,却到现在才发现你这里,真是不应该。因为真的很喜欢你的图片,你的文字……难以相信是个19岁女孩的手笔呢加你的链接了,祝中秋快乐哦

  34. 小小 說道:

    哈囉~常常會看到你的blog連結耶~今天來逛逛,感覺很棒唷~我想問問你押,你的音樂都是從哪上傳的呢???我一直都找不到一個可以上傳音樂變成網址的好地方希望你也能來我的space逛逛唷,,順便替我解解答"嘻嘻,,bye bye"☺

  35. evon 說道:

    吼.想不到吶..你好厲害喔…想當初在學3D的時候.真是有眼不識達人…最近過得如何..想不起我也沒關係.因為實在是太久遠了…你的SPACE超精彩的喔…會給人很多衝擊…文章也超讚的…很有整體性..我都直接加到我的最愛了說..哈哈…你的音樂怎麼用的丫..好厲害.我也想用用.放在我的SPACE.讓他們一點也有音樂可以聽….來嚇嚇我週遭的老人家們..哈哈…有空要請你指教一下喔…..ANYWAY…很高興你在台灣的某個角落用你的方式.好好的活著…要加油喔…我也是..哈哈

  36. 說道:

    中秋節是否吃太多的烤肉及月餅呢? 到我家來< 喝茶 >解解油膩吧! 世事無常. 活在當下最重要.. 願你開心的過每一天 ^ ^

  37. 凉。 說道:

    来补办手续了,西西盖个章~

  38. 北極☆〞 說道:

    幼達 我又來哩網誌沒有用上妳的名字 非常抱歉ㄒ_ㄒ我已經補上去了 由於妳的文章寫的很好ˊˋ我引用了2篇 應該不介意吧@@?

  39. 其實快樂很簡單 說道:

    粉久沒來看妳了~近來過的好嗎?妳的網誌一樣是如此精彩^^對了~妳那個音樂是怎麼用的??太久沒研究都…..了^o^

  40. 其實快樂很簡單 說道:

    那個音樂是指"Windows Media Player"哈~有空的話指導一下嘿!感恩唷!

  41. JAN0828123456 說道:

    留言留言~我是靈魂J

  42. Allen 說道:

    呵,很有質感喔,加油!!!

  43. saki 說道:

    喜歡你這個地方…很高興能認識你…

  44. RE'nee 說道:

    達達~(別介意好久沒來妳的計數器 沒少過耶肯定都寫在數字上超棒!加油

  45. Kely 說道:

    嘿嘿 被你發現了…

  46. Jessie 說道:

    你好~我是默默把你加入連結的人不好意思ㄛ今天看到你的招喚來打個招呼唷 ^^

  47. James 說道:

    你跟我有同一種孤癖^^會去看那種東西^^ 呵呵…. 有幾世紀沒來了^^哈哈…..

  48. kann 說道:

    來到人多的地方有點不習慣呢先報到其實老靈魂常常逛到這個車站太陽+黑洞是個很古怪的草原是魔法在作祟嗎^^

  49. James 說道:

    呵呵…. 最近又頭痛了~~感冒發燒~~真損~~祝你身體健康喔^^最近有點冷, 多穿一點衣服^^

  50. James 說道:

    還有喔, 我已經加你了^^

  51. 詩因 說道:

    今天逛到你的家~我會偷偷連結你ㄉ優哈哈~~我喜歡你放的歌~有一陣子我也超愛這首歌^^

  52. 阿鴻 說道:

    拜訪… ^^ 如果不怕被染黃… 歡迎來走走囉!

  53. where 說道:

    ㄟ。…阿勒…我也搞不清楚幾時來報到的…再來報到一次好了^^

  54. shan 說道:

    hello~~~第一次來報到~~我是森愛的朋友~~覺得你寫的很棒~~所以就來留言

  55. 說道:

    我也要报到!

  56. 小老虎 說道:

    來報到 ^^

  57. Peiˊ 說道:

    嗨嗨~你好~我來報到一下唷~那我就加你連結嚕..(還沒問好你咧..真是拍寫~~)

  58. Hanpin 說道:

    我也來湊一腳^^

  59. ChingyunT 說道:

    第一次報到喔^^

  60. judy 說道:

    HI~我第一次來喔^_^覺得你的網站真美,來報到一下喔^_^因為覺得美 覺得特別 所以+入我的連結啦~^.^~

  61. [ 靡 ] 說道:

    加你到連結摟,你的網誌很棒:)

  62. Jacy 說道:

    ○oo。○oo。 ○oo。 ○oo。○oo。○oo。 ○oo。 ○oo。○oo。○oo。 ○oo。 ○oo。○oo。○oo。 ○oo。 ○oo。 給你來一個試驗,看看你在網路上擁有多少好朋友,放鬆點,它只是一個小試驗。好,開始了。現在就把這篇留言送給至少10人,當然也包括我啦﹗*緊抱* * 緊抱* * 緊抱* * 再緊抱* *身邊每一個認識的人﹗緊抱你的朋友、你的敵人、每一個人。這是大規模熱烈擁抱的超棒活動啊﹗緊抱就是愛的標誌,它所意味的涵意是那麼的豐富,就像是友誼、包容、忍耐、謙卑、恩慈、信任,可以緩和一切的不快事,使每個人的每天都是明亮的、喜樂的、充滿活力的。所以嘛,我們都要來學習跟身邊的人熱烈擁抱,將愛傳遞開去。現在就行動吧﹗把這篇留言轉送給您認識的人吧﹗不久後你總會收到你朋友回寄來的祝福,所以記得也要回寄給我啊﹗祝福你的生命充滿愛和平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63. Jane 說道:

    從Pi‧Ka‧Chu那漂過來的53號

  64. 說道:

    撲撲,,我沒有偷加你連結 ( 我很乖吼 ! )不過我都有定時來看說  XD

  65. 第五個季節 說道:

    前一陣子不小心逛進來也不小心在我的spaces裡不小心推薦了你的spaces

  66. judy 說道:

    我來囉^.^站長,我每天來搭車~票價 算便宜一點喔!^.ˊ

  67. 遇見 說道:

    有時間請去我分享空間留下你的初戀情歌.thank

  68. 黃小愉 說道:

    我來報到囉!好一段時間沒有來這看看!我來囉!嘻^____^

  69. CAT 說道:

    ^^~~我來啦~~~ ^^只是你ㄉ""報到處"" —>讓我找ㄌ一分鐘~~不過還是找到 ㄌ !!!

  70. CAT 說道:

    幫助人是好事~~因為幫助別人中~~無形中也會幫ㄌ自己ㄉ!!!

  71. 風格 說道:

    報到一下!來到這裡感覺粉棒喔^^~

  72. 淚泣 說道:

    "泰利颱風"那天你有來留言~不過我把它刪了>"<改版說~~我怕你認不出我(屋內 空無一人)第一次報到= =!!

  73. 士瑋 說道:

    你的Blog給人很舒服的感覺,我留下了我的足跡 在你的月台上

  74. Vanessa 說道:

    Here I am!

  75. Cookie 說道:

    哈,飄又來坐坐囉!!飄要來來幼達的連結給綁走哦!!^^哈~~

  76. c 說道:

    嘿嘿我又來囉天氣溫度下降很多要注意身體保暖噢, 別感冒了。\\^o^/

  77. - 說道:

    呼呼~~~火車來了~很優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78. Noélle 說道:

    給你來一個試驗,看看你在網路上擁有多少好朋友,放鬆點,它只是一個小試驗。好,開始了。現在就把這篇留言送給至少10人,當然也包括我啦﹗*緊抱* * 緊抱* * 緊抱* * 再緊抱* *身邊每一個認識的人﹗緊抱你的朋友、你的敵人、每一個人。這是大規模熱烈擁抱的超棒活動啊﹗緊抱就是愛的標誌,它所意味的涵意是那麼的豐富,就像是友誼、包容、忍耐、謙卑、恩慈、信任,可以緩和一切的不快事,使每個人的每天都是明亮的、喜樂的、充滿活力的。所以嘛,我們都要來學習跟身邊的人熱烈擁抱,將愛傳遞開去。現在就行動吧﹗把這篇留言轉送給您認識的人吧﹗不久後你總會收到你朋友回寄來的祝福,所以記得也要回寄給我啊﹗祝福你的生命充滿愛和平安﹗﹗﹗天氣轉冷!!請保重身體!!^^

  79. kecy-p 說道:

    來這邊報到嚕!ㄏㄏ~~

  80. 說道:

    這篇是連結的嗎 ... ( 我無意間按到的 Orz

  81. ling 說道:

    hi^^你的Spaces很舒服^^很棒我來留下火車票囉^__^

  82. CAT 說道:

    ╭ ╯╭╯╭╯ ███████ ═╮天冷了,送上一杯熱飲…. █ ☆★☆★ █ ▏ ▏暖暖的喔!—>不會冷了~~ ^_^███████ ═╯ ◥█████◤

  83. 香潔 說道:

    你的SPACES~~文章很溫暖…也很寫實…SO…新人報到…會常來晃晃看文章的…^^

  84. Rich峰 說道:

    到此一遊

  85. CAT 說道: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http://photo.xuite.net/tw_cat/479798/1.jpg

  86. t 說道:

    ☆  ╱╲ ╱╲ ☆    ☆ ☆  ╱╳+▲╱  ╲ ╱╲ ☆    ☆  ╱╱ ◢◣+   ╳  ╲   ☆   ╱ +◢█◣  /    ╲☆   ☆  ☆ ◢██◣聖誕節 囉 ˙˙˙ ___▂▂█▂▂__預祝 聖誕節快樂﹋ 幸福 ╭☆╮ ╭☆╮ ╭☆╮╭☆╮ ╭☆╮ ╭☆╮ ∣聖 ∣∣誕 ∣∣節∣∣快 ∣∣樂 ∣∣!∣ ╰★╯ ╰★╯ ╰★╯╰★╯ ╰★╯ ╰★

  87. 愛地球 說道:

    漂亮的月台

  88. 說道:

    報報報。。。。。。。報道。。。第一次來。。好喜歡這裏

  89. 說道:

    朋友:^ ^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準備好了新年新計劃嗎? 新☆年☆快☆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o‘◢█◤ //◢◣╲︵╱?   ‘╲︵╱◤  //◥█(☆)  。 (★)‘ ╲︵╱o╱︶╲。    ╱︶╲☆‘(※)。?‘ “ ?  ╱  。╱︶╲  ╲︵╱  ☆‘ ★  o 。 (◎)★ ?     。   ╲  ╱︶╲‘ ╲︵╱o ‘  ★‘。  o 新年歌http://home.lsjh.tp.edu.tw/middle/music/唱首新年歌.swf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記得要用針把汽球全部都刺破喔.. http://web.icq.com/friendship/swf/0,,16961_rs,00.swf 祝福你!!心想事成. .吉祥如意. .

  90. 頽廢瓶子 說道:

    ^^"我來報到囉!沒想到偷偷連還被發現呢!很喜歡你的blog~讚!!

  91. t 說道:

    嘻嘻嘻~我有報到過拉^^歡迎常來唷^^

  92. Vic 說道:

    經過許久的沈寂,哈哈!我又來敲門了!我的網誌改地址了!http://blog.yam.com/withoutboundaries/有空來參觀啊!還有跟你拜個早年!

  93. 珞涵 說道:

    HI~~~我連結你了…這是我的SPEACE…有空再來逛逛吧^  -^y~~裡頭有我創作的音樂點滴~~

  94. Paggy 說道:

    好久不見,來看看你。
    希望你能考上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95. 沁涵 說道:

    好久沒有來給你留言嚕~但是我一直都有來唷~~
    考試加油!!

  96. 威亨 說道:

    藥馬光臣
    拜候參見
     
    😀
     
    天天都要快樂呦~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