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刑犯

<圖片轉載自別處>

 

死刑犯在死前,對來探望他最後一面的人,說了這麼一句話。

『我知道我該死,但是直到真正得面對死亡的那一刻。我才發現,我不想死。我還有好多事沒做。』

 

人總是要到最後一刻才真正醒悟。

 

 
本篇發表於 【時間記錄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9 Responses to 死刑犯

  1. Lucas 說道:

    這叫做不到"黃河心不死 不見棺材不掉淚"(頭香^^)

  2. Lucas 說道:

    阿 誇號誇錯"不到黃河心不死 不見棺材不掉淚"才對

  3.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喵喵♡※ 你真的好愛搶頭香哦~~~呵呵。好人卡拿來吧。特別為你po的

  4. Pi‧Ka‧Chu 說道:

    ……………嗯~~我希望,我不要有這種後悔,所以我很努力!

  5. ☆Stacy☆ 說道:

    想到什麼就應該立刻去實行它..不然..到最後..真的只能一直後悔..後悔..後悔….

  6. Paggy 說道:

    怎麼?成績不如預期理想嗎?別太難過,下次好好來過,就行了。

  7. 呼哩 說道:

    (刺中)……..想到五月天的歌詞"我從不怕愛錯,就怕沒愛過"各方面而言~太多時候還是要衝一點比較好?我也想要衝衝衝!!!(ㄟ~找不到路)

  8. 幼稚達人 說道:

    TO Pi‧Ka‧Chu 其實我就是死刑犯!!!!!XD~~這篇是期中考感想~TO STACY 是阿。所以得好好把握住所有的機會。別讓自己後悔。TO 抹茶不要安慰我啦~XD 沒努力本來就應該考爛~是這麼解析的。我知道我該死→我知道我沒念書。但是直到真正得面對死亡的那一刻→但是直到得面對成績的那一刻。我才發現,我不想死。我還有好多事沒做。→我才知道,我該好好唸書。TO 米米狐 不要衝太快。會撞到牆阿~~~><"哈

  9. Paggy 說道:

    我倒不是在安慰你。至少你發現了問題在哪裡,人最不可原諒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無知犯了同樣的錯誤。誰會忍心苛責你呢?找到機會一定得要去看那部片子呢!

  10. 幼稚達人 說道:

    TO 抹茶不..即使我知道問題的徵節仍很難改變自己…xd…所以才會變成死刑犯~~要是這麼容易救的話。只會判有期徒刑~

  11. 金定 說道:

    沒錯.. 這種心情常常發生在我身上……= =人心是很黑暗的..

  12. 宗翰 說道:

    看來 我要看到分數才會覺醒= =|||沒救了

  13. An-Chieh 說道:

    就像…『總要等到失去之後,才學會一件事』千金難買早知道…

  14. 蒟蒻 說道:

    金害…我好像常常發生這種事耶…啥時才會學乖哩….Orz…..

  15. 幼稚達人 說道:

    TO an-ez 和人心黑暗有什麼關係阿ORZTO 無糖茉綠 我就算覺醒了。到下次考試時。又開始昏迷了。TO NJ,過度依賴已成習慣 是阿。千金難買早知道。買不到….TO 焦糖ⓙⓘⓡⓞ 原來大家都是愛鬼混。。XD這樣不好哦~

  16. Noélle 說道:

    沒錯!!很多事往往都是後悔後才知道錯!!人阿!!真是一種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哺乳類!!還有!!被你發現錯字!!哈哈!!果然心情不好!!字都亂打!!呵呵!!還有你不會唸的是幼保科吧!!還是你對幼教有興趣!!但我已過來人說!!別輕易踏進那一塊!!除非第一你很愛小孩第二就是要有勇氣!!不然別想不開!!^^

  17. 幼稚達人 說道:

    TO Joyce_hp 你想多了。我怎麼可能念幼保科。我超沒耐心的。><”哈哈。

  18. SF 說道:

    Yeap! usually people leart a new thing from taking the mistake.

  19. 幼稚達人 說道:

    to StoryTeller 又打英文。不過被我抓到錯字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