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須知"

首先,先感謝大家,常常來我家泡茶、聊天,也喜歡我的網誌,願意和更多的人分享。這份心意,真的非常感謝…

但是在分享的同時,希望能依照下列的方式。

1.使用SPACE的引述功能
 →關於引述的使用方法,請參照"國良先生"的教學
 →論 msn Spaces 的引用通告

2.不只使用引述功能,並註明出處
 →在旁邊打上"☆九又四分之三月台★"並加上引用的網誌名
 →用超連結連上"永久連結"

3.最重要的一點,是要開放個人空間
 →因為我會想上去看,引述後其它人的反應。

4.如果做不到以上三點,請"不要"引述。

謝謝大家的配合,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才會有☆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的存在。

PS 不要回應….

 

 
本篇發表於 【這不可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引述須知"

  1. 說道:

    這篇我一直沒有弄 ... 現在突然想到,呵呵,我也來弄一下好了。不過我可能會改或是加一些東西哦到時候就知道了

  2. 說道:

    對不起,請刪掉留言 = =我沒看到PSSoRry

  3. 贻伟 說道:

    写得好,大哥我引用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