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圖片轉載自別處>

人的一生,都不斷地在追逐著夢想,那遙不可及的夢想。

因為夢想的存在。
所以我們為活著的每一天所努力。
為了達成夢想而存在著。

哪一天,不再有夢想。那還有存在的價值嗎?

 

 
本篇發表於 【Les ames grises】。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7 Responses to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1. Shirley 說道:

    我常常不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麼難怪我總是懷疑自己存在的價值….

  2. Nine 說道:

    有阿有阿!!存在的價值就是為了將消失的夢想再次尋回呀!!

  3. C.Y.H 說道:

    沒夢是可悲的彷若 行屍走肉 哩

  4. 小 王 子 說道:

    有兩句話,「人類因夢想而偉大」「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我都滿喜歡的。我也認為人活著就是必須有目標,不然好像活著等死…

  5. 幼稚達人 說道:

    to LKK小姐是阿。我們抱在一起哭好了。我也常常疑惑著。to 四分之一角要去哪找咧?to cyhv21 所以沒有存在的價值囉….to ferris是這樣沒錯。。to 牛不是昨天就知道了。嘆啥氣

  6. 紅色白蘿蔔 說道:

    沒有夢想的那一天就是人們等死的那天…所以…人生….就是要不停尋夢、築夢…

  7. VENUS 說道:

    夢想很重要因為沒夢想的人很可悲今天有朋友問我我的夢想是什麼我說:在家相夫教子他說:我喜歡在家刺繡、寫書法他以為我在開玩笑我說我是認真的但是從他的眼神中我看出他認為我並不認真可是我想強調我真的很認真若沒有夢想就沒有存在的價值了而且存在的意義呢?

  8.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小玉波波 所以。沒有夢想的人。就算存在著。也只是行屍走肉?TO親愛的我愛你 無論夢想是大是小。都是夢想阿。。

  9. 紅色白蘿蔔 說道:

    沒有夢想~就像瞳孔無法對焦一樣一切都是模糊不清….不知道該把焦點集中在哪裡總是覺得生活少了一些東西,平淡無奇,少了繼續下去的動力吧!說行屍走肉太誇張了一點~..~"

  10. VENUS 說道:

    是阿夢想是夢想,可大可小只是不熟悉的朋友都會認為我像個女強人吧但我的夢想卻是做個小女人大概只有我們家親愛的有看懂我吧

  11.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小玉波波沒夢想的人,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存在。只是存在著。如此而已。那不就是行屍走肉。TO 親愛的我愛你沒關係。你家親愛的懂就夠了。

  12. 紅色白蘿蔔 說道:

    To…幼稚達人覺得你說的也有道理耶~..~怎麼辦~我被你說服了= ="

  13.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小玉波波 哈哈。這樣阿。那我講不下去了…呵呵。><

  14. An-Chieh 說道:

    沒了夢想,那就得另尋一個人生新目標…以免人生過得太沒意義。^^

  15. 幼稚達人 說道:

    to NJ,過度依賴已成習慣 夢想並不是那麼容易被找尋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