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和近

<圖片轉載自別處>

 

 

一會兒看我

 

一會兒看雲

 

我覺得

 

你看我時很遠

 

你看雲時很近

 

 

本篇發表於 【我所知道的文學】。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7 Responses to 遠和近

  1. 心在左邊 說道:

    哈囉哈囉!我來回第一篇啦…^^"這文章涵義好多喔…懶得依依說明…只能說…妳比那雲…還不如^^"ㄏㄏ!

  2. Lucas 說道:

    被網誌制約!?什麼意思~?

  3. 幼稚達人 說道:

    to kiddonny回的好。的確是比雲不如= =to ※♡喵喵♡※ 被網誌制約了。所以不上網誌。會覺得怪怪的嘛

  4. Lucas 說道:

    哇嘎打~呵呵~我也是~ 回家就開著電腦到處瀏覽~看看哪裡有沒有特別的地方~

  5. 幼稚達人 說道:

    to※♡喵喵♡※呵呵。你回真快><哈哈。這首詩不錯吧嘉說。很像我的海與天那篇。

  6. Lucas 說道:

    因為掛在這瀏覽呀~所以回的快~ ^^—————————對呀這詩的意境很特別~

  7.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喵喵♡※哈哈。要幫我衝人氣阿。。感動到不行><

  8. Lucas 說道:

    呵呵~就常常四處瀏覽好朋友的網誌呀~四處挖寶~^^

  9.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喵喵♡※對阿對阿很多人都很厲害耶><不禁讓我感嘆。神阿。請給我多一點的智商吧><

  10. 白色‧傀儡師 說道:

    我覺得…螢幕也很近我會不會被圍毆=.=?

  11. 幼稚達人 說道:

    不。應該說是。神阿。請再給我多一點時間。讓我把 他們所讀過的書。通通看完吧

  12. 幼稚達人 說道:

    TO焅克 會....哈哈哈哈哈。好幽默阿。笑死我……..orz大笑的人也會被圍歐

  13. lu 說道:

    人與人的距離其實是最大的距離忽遠忽近說近卻遠說遠卻近永遠難以捉摸

  14. 說道:

    人與人的距離的確是最大的距離。我好喜歡這一首詩, 好喜歡那種無奈, 那份淡愁。

  15. 說道:

    嗯~雖然短卻深具含義…..^^…….很難讓人不喜歡……..

  16. Wang 說道:

    你找到的詩 和 照片意境真的粉搭也是一絕啦^^~

  17. 幼稚達人 說道:

    to 花の雪是阿…小花。怎麼這麼嚴肅。to 嘉我也好喜歡。應該說是。不得不喜歡。~"~to 晴の海 是阿是阿~"~ 一起喜歡吧。to ▒ 讓我想一想—–Jackie 謝謝。是詩好。是圖好。不是我放的好~

發表留言